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你是“穷忙族”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2 22: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绝对属于这个群体的,但是让我特别不明白的是我所在的单位是一家事业单位,在别人的眼里,事业单位是很清闲的。可是我却忙忙忙。当然了工资却没有像企业那样,付出就有相应的待遇。是有政策限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4 16: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年没加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4 22: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看了一下,也是这一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5 11: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2、5项占了,不过好像这是针对中层以上干部的内容,我跟他还有距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17: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题目有点误导,能“穷忙”还算比较幸福的。如果“穷忙”的机会都没有的话。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17: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来不惧怕“穷忙”,就害怕“不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21: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属于这个行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1 17: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是大多数人的实情,最重要是整点解决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3 14: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呐!!我占了5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3 17: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