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柳风 - 

汇报—栖息谷七周年庆典暨第2次珠三角家人聚会09.11.29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30 09: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了不起啊,真的是太了不起了,希望下次我也能参加这样的聚会,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0: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效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0: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速度,这效率。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0: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em50]除了好,就是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1: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哪,那张合影里面我找了半天就找着我自己的左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1: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hadowlo在2009-11-30 9:32:04的发言:
果然高效~昨天的活动开心,更意想不到的是还能抽到奖,哈哈~~

 

原来大奖被你抽去了, 冰雪MM, 偶对不住你啥...

偶支持你找这位家人抢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1: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够快,够多,够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2: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聚会  感觉人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2: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elizabethr在2009-11-30 11:01:09的发言:

天哪,那张合影里面我找了半天就找着我自己的左耳

你还能看到耳朵,广州家人的合影我耳朵都没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3: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深圳速度就是高哇高哇

胡涂大管家不是到了现场么,怎么还出现在各地的视频中了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