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关于无法下载资料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26 1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需要绩效考评的那篇文章,只是下载后无法阅读,能否往我的信箱里发一份,
多谢各位了。还有篇岗位说明书。
发表于 2003-11-30 1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开通HTTP吧,求你了,胡涂兄,FTP我下不了了!怎么办?????
发表于 2003-12-2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3-12-3 1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amszh在2003-11-30 19:38:00的发言:
请开通HTTP吧,求你了,胡涂兄,FTP我下不了了!怎么办?????

我FTP端口是开的,而且点了下载以后,就是找不到.
关于无法下载的帖子我们网管看了以后,也没能帮我解决问题,请问胡涂兄还有没有办法?
发表于 2003-12-9 0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为大家提供这样一个好的学习机会
发表于 2003-12-9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总管家
发表于 2003-12-11 1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真的改过后很难下载,偶尔会下载一两个什么的,真是难上加难,可以指点或有其它方式解决一下吗?一直都请求很多电脑高手的帮助,都还是没有解决之道,不知总管可否考虑以下,谢过!
发表于 2003-12-11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
发表于 2003-12-12 0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救!:我电脑不知怎么了,从昨天开始,无论怎样在家园都无法下载。
发表于 2003-12-15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斑竹!我有可以下载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