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中国-雷鸣 - 

销售人员岂不成了行贿人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4 0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有这么多无奈的东西,我在没有工作之前也很反感这些东西,但是。。。。。。。。。。

发表于 2005-8-17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合法又老实很多啦,死了一批又出来一批,呵呵……
发表于 2005-8-18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看坛子里的另一篇文章

真正的腐败

发表于 2006-1-24 15: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什么好奇怪的,这个社会就这样.不怕要多少,只怕不要就不好办了.
发表于 2006-2-6 1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能很好平衡各方面的利益。向上面一位说的,要让对方拿的放心,拿得心安理德。这是双赢嘛
发表于 2006-2-7 1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品很重要,但营销这个业行,计谋是生存之道。

要说服的,是你自己。

多想想,肯定受益匪浅。

发表于 2006-2-7 16: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不是很正常的么?没有这种事怎么能做好销售呢,难道别人给你钱你不要啊?现在社会就这样,要不怎么生活?

发表于 2006-2-9 0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喜欢 这种办法  这样会打破正常的市场竞争的
发表于 2006-2-12 0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深思啊[em04]
发表于 2006-2-15 1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销售需要台面上的功夫,也需要台面下的功夫。二者在不同情况下可互补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