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谷 - 

[公告]栖息谷50城市家人联盟“广州站”首场活动——全民健身-职场白领办公室健身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1 16: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参加过家园的活动呢,真的很想参加,但是和公司的会议时间有冲突,不能去了,下次再说吧!

 

祝大家身体健康!玩的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17: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住雅居乐,会所对面。呵呵,有空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15: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3 17: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要错过家人的聚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4 00: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在番禺,好想参加啊!可惜我那天刚好有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4 11: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immiracle在2009-9-14 0:37:19的发言:
我就在番禺,好想参加啊!可惜我那天刚好有事!

真是不巧,大家都有安排,相信以后一定有机会的,每月都有活动呢,欢迎关注家园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4 17: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4 20: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运动一下,活动一下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5 11: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得我也想去广州参加这个健身操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5 17: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欢迎大家到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