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一千七百年 - 

【原创】广州家人大夫山之旅圆满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1 13: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

玩得很开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3 22: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同学也在里面。去年介绍给他我们的家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5 13: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我也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15: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下一次加入 羡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23: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怀念大夫山骑车的日子, 希望广州的家人活动越办越好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4: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意义的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10: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一千七百年在2009-8-2 21:40:38的发言:
IMG_0283.jpg :
IMG_0284.jpg :
IMG_0287.jpg :
IMG_0303.jpg :
IMG_0304.jpg :

 

哈哈,怀念!期待下一次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8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大饱眼福。太羡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