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_909 - 

[公告]活动延期至7月11日-12日---深圳家人海边体验式拓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2 13: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边体验啊,[em53]为啥俺不在珠三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23: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林帆在2009-6-22 13:22:29的发言:

海边体验啊,[em53]为啥俺不在珠三角。

 

 

呵呵,那就迁来深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10: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boai在2009-6-21 11:13:24的发言:

深圳的活动太爽了,哎 可惜我在上海哦

呵呵,你可以将深圳的FB精神带到上海去的哈.

有时间回深圳玩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11: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了,在横岗,应该不要去关内上车吧!

也希望能拼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14: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问楼上的  你是自己开车去吗   我在宝安出发有2位了  还差3位   拼车30元/人   欢迎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17: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asonye在2009-6-23 14:58:34的发言:
问问楼上的  你是自己开车去吗   我在宝安出发有2位了  还差3位   拼车30元/人   欢迎加入!

兄弟,将你的行车路线列上,方便想拼车的人联系你!

 

p.s:注意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14: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占个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4 16: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阳光六月在2009-6-24 14:51:56的发言:
先占个位...

老乡啊,你占位是报名不报名啊?

还为了占位 放照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16: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z_909:

 

驾车路线:

 

宝安大道-北环大道-转东部沿海高速接盐霸高速-出葵涌出口 - 往南澳方向-过2个隧道(雷公山,迭福山),第二个路口(金沙湾下沙村方向)右转进去下沙村碧海湾海上俱乐部(西点基地)。

 

寻觅3位邻家女孩加盟,  在宝安、南山附近亦可.  费用: 30RMB/人. (来往费用,包括油费,过桥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17: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asonye在2009-6-24 16:51:40的发言:

回复z_909:

 

驾车路线:

 

宝安大道-北环大道-转东部沿海高速接盐霸高速-出葵涌出口 - 往南澳方向-过2个隧道(雷公山,迭福山),第二个路口(金沙湾下沙村方向)右转进去下沙村碧海湾海上俱乐部(西点基地)。

 

寻觅3位邻家女孩加盟,  在宝安、南山附近亦可.  费用: 30RMB/人. (来往费用,包括油费,过桥费)

 

 

为啥只要求女孩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