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阿懒 - 

《如何阅读一本书》繁简英版本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9 15: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跟各位学习一下,我感觉时间花了不少,但是看的东西不多,很是郁闷,多学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22: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快成书虫了,一年读书可不少,总觉得凭自己的头脑和主观记忆,能留下多少就留下多少,不能太死板,但读了上百本之后,觉得真没记住什么,再读一遍,时间又需要花不少,真不知道如何是好。既然有了这本书,我就看看(下载),如果好,再买一本,谢谢楼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0 09: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0 14: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受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10: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3 08: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家人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5 23: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好好学学如何读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12: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用一双X光般的透视眼来看这本书,因为那是你了解一本书、掌握其骨架的基础。

说的太精辟了,要好好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11: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12: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载了。。提高阅读质量的利器。。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