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iuxiu8309 - 

[原创]6月14日栖息谷珠三角(莞广深)家人首次大型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5 11: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活动,珠三角联谊。 已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12: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义工,签到或电话确认的

冰雪,确认了请联系我!QQ一般在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13: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下来慢慢来 支持先 顶一下

 

http://shop57150900.taobao.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15: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山的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16: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andrew在2009-5-15 15:24:10的发言:

中山的有吗

中山或珠三角周边其他地区的家人可选择就近的城市报名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16: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这次线下活动的组织,除了栖息谷5周年庆典,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17: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活動怎能不參加呢! 

先報名了!

不缺席! 不遲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17: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来支持一下,晚点再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22: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去哈!跟着前辈们多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22: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我报名签到,等你的安排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