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你敢跟威严的领导开玩笑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5 22: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什么情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1: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常我是公司的开心果,其实领导有时严肃一些不代表他们不需要轻松的环境,无伤大雅的玩笑不但能活跃气氛,而且恰到好处的玩笑帮助你快速的在老板心中留下好的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1: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iuye2009在2009-3-23 11:30:01的发言:
我是相当赞成冰雪的想法  上次沙滩传球我把老总恩地下了  [em01]

是故意的嘛?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1: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握自己 把握分寸

首先要肯定领导也是人 有七情六欲 领导最寂寞

但是先要把握自己份量看看自己能开什么样的玩笑够格

其次必须要在非工作场合开何时的玩笑 而且最好有启发性 绝对不能有映射领导的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3: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威严的领导在其工作严肃的时候不可以开玩笑,

当闲暇时,我认为是可以的,而且我也会这么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3: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情况

问题问的有点笼统了。即使是威严的领导,其个性也不尽相同。看人下菜,看情况下菜。看他能接受的是什么样的,看他喜欢的是什么样的。什么事都没有绝对,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多摸索,多试验,光说不练瞎扯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6: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情形,适当的时机、开适当的玩笑未偿不可。
舒缓一下紧张的工作情绪,没有太大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6: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领导就是爱在什么场合都严肃,什么事情都爱管,什么事情都批评你一下,教育你一下,好像只有这样才可以显示的领导地位,才能显示他的领导才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22: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什么样的领导,我个人认为公事严肃办不能儿戏,私下看交情看感觉开开玩笑也是润滑剂[em05][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04: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