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你去过的最美的地方是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3 13: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亚不错,丽江不错,峨眉山不错。九寨更不错。

喜欢哪呢,我喜欢小时候的家乡,山清水秀,很多果树,小河鱼虾很多。

现在不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16: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过香格里拉梅里雪山,那是真正的自然、人文相结合,圣洁之美啊!以后,再到了黄山、华山、武当山、吉林长白山等地方时就再不想出去玩了。目前最想去的就是内蒙古大草原,去飚马,那应该不是一种美了吧,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17: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过的地方不多,曾去过桂林,觉得很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4 14: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看去还是觉得家里最美!
0
评分次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16: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的很多地方现在都太商业化,已经失去了真正的美了!我的心中没有了最美!只有我的平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0: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稻城,亚丁。在秋天去,一路上风景就非常好。特别是在5000多米的几个垭口上,山高云低,天似圆宆,乱云狂卷。感觉非常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1: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省凉山州螺髻山

 

螺髻山秋色

 

螺髻山黑龙潭初雪

 

螺髻山云海

 

螺髻山主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23 11:28:33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1: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螺髻山杜鹃花海

 

螺髻山醉人的天空

 

螺髻山脚下的西昌黄联土林之一

螺髻山脚下的西昌黄联土林之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23 11:25:12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1: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重要的不是去哪里,也不是什么时候去,更不是去了干什么,
而是和谁一起去。

还记得西夏公主问的虚竹三问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9: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西湖玩过,感觉真的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