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林帆 - 

[转帖]工作五年,说说那些误导人的管理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4 15: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书不能不信,更不能全信!一本书读完后,也许有一句有用,就受用了![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4 15: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本身没有问题,关键看故事的人站在什么样的角度和高度去认识,去理解。楼主的观点可能会让一些职场新人重新审视自己的工作方式和工作态度。也能让上级主管了解新人对工作的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03: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另一方面来理解故事,也是不错的。吸取好的理念,把它用在合适的情景中去,就已经很有价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13: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16: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点忽悠大家。

其实楼主是站在另一个角度,或者站在另一个消费群体来讲这些故事的。

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设置多面性,对于不同的阅读者,这些故事有着不同的用处。

都是非常有道理的,不能说误导。

楼主提出来,我觉得挺好,能让大家去思考。

书不能不信,也不能全信,信与不信,都无所谓,关键在于你在这里获得了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18: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本来就没有模式,关键是看运用它的人是谁.处在不同管理层的人,对其的理解肯定会不一样,中国人一向主张:不在其位不谋其职,首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如果想提升自己,那就必须用更高层次的思维去考虑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6 10: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吸取对你有用的东西,故事本身也是一个悟的开始,不同的经历和不同的认识了对故事本身的理解是不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6 12: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握好度,建议大家学习一下周易中的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6 13: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与5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6 14: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