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oolpirate - 

[公告]有愿意写国外经典教材读书摘记的吗?[召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0 14: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菲力浦科特勒的《营销管理》比较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7: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顶一下。

希望有人牵头,定教材,分工,时间等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21: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学的行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11: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兴趣

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0: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个工商管理英语算不算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10: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乐意参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22: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具体怎么实施呢,我是英语专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13: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住的建议很好   我愿意参与 也希望能成为栖息互助群的一分子  ~~  具体的该做点什么呢~  最近正好闲暇时间比较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2: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