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hanel - 

有在杭州的家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21 1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叫上小弟吧
我的qq:38451400 msn:jinsanqi@msn.com
发表于 2003-10-21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先准备一下,相互通告一下,一个月之内我来组织一次。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2 0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那就拜托你了!但最好11月下旬,OK?
发表于 2003-10-22 0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ok
发表于 2003-10-22 1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定在11月下旬吧,
发表于 2003-10-23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啊?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3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阳光,茶,
发表于 2003-10-24 08: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el  杜克  我爱你们两,11月中旬我在出差,下旬最好了
发表于 2003-10-24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到时候联系我!
sachemess@sohu.com
msn:sachemess@hotmail.com
QQ:3908538
发表于 2003-10-28 1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惨!
11月下旬回不了杭州
你们聚会后多发些报道上来阿!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