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llou123 - 

[原创]无线上网不用钱! 有笔记型电脑的必装 Easy WiFi Rada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 13: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 21: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现在有那么多的无线路由,好多都没有加密,当然可以借用一下了,呵呵。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 23: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首先你的环境得有wifi网络啊,在星巴克,避风塘等地方就可以无线上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 09: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m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 21: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属于小广告,我觉得这跟网站主题不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 22: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需要密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 14: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尝试用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 17: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所在的小城市,抱个笔记本满大街跑,估计也不会检测出无线信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4 10: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的说明一下吧,来几张贴图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4 13: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还是可以用的.先扫描出热点,然后看要不要密码....应该是这个意思吧.我还没扫到过.除非在咖啡厅.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