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原创]中国式的裁员与降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 09: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言难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3: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做到像楼主所说的中国企业屈指可数。更多的老板都是“不用解释,强制执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5: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刘形势的变得越来越差,大家心头也越来越没有信心。。。。职场的人,哪怕在效益还不错的公司,也开始觉得危险逼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6: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招人还招不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09: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家投资企业是正事,而去炒股就是不务正业了.

中国没有涉及到出口贸易的企业,相对来说影响还是没有这么大的.

医药行业在人员调整和工资调整方面主要针对的是管理人员,工人没有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4: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去看一下你的行业究竟是什么,才能辨别受经济危机的影响有多大~

至少我所在的公司没有一个降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4: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见地的好文,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4: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7: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体永远是弱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ongsheng332889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12-2 19: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