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家园免费精品活动---北京卡耐基总校《当众讲话》训练课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4 16: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回复就增加贡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0: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贡献值太少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3: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有这种活动在武汉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09: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举办的课程真是不错!我贡献值够但是时间不凑巧,是不是更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23: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23: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名额吗?要是报不满,我可以参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11: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额好像已经报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21: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呜呜  看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1: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的场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3 20: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