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RXXX - 

[原创]做为管理者怎样培养下属员工的归属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7 15: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沟通,了解员工的需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6: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是应该依靠一套完整而融洽的企业文化来实现这个目标,即便对于小团队来说也是这样的,大的环境还是很重要的;

但有一点,不是每一种方法都适合所有人的,所以还是要引人因事而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09: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亲近会降低执行力,毕竟现在的人都很滑头,太熟了,反倒有些硬骨头工作都挑三拣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eshouren833588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10-28 19: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21: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付于相应的责任,并对其进行相应的培训,再认真核查,这样员工就会不断的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21: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付于相应的责任,并对其进行相应的培训,再认真核查,这样员工就会不断的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21: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付于相应的责任,并对其进行相应的培训,再认真核查,这样员工就会不断的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13: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财聚人散,财散人聚,学牛根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15: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可真是以个大难题啊

   希望大家都提出宝贵的意见来 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10: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者应该成为一个教练员、服务员、裁判员三种角色,实际上很多领导者在实际工作中都把它放在一边,造成了下属没有归属感,工作生活中,我们应当循循善诱教导。服务员说白了就是恰如其分的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气氛,实际上也就是说为其各个工作接口的衔接作好铺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