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uye2009 - 

[原创]试用期离职是否开离职证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3 11: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上应该给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7: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合同怎么签的了, 有无具体规定,其实试用期离开不用开离职证明的,要回原来的离职证明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20: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应该开了,离职证明只是工作一段时间和经历的证明,为什么单位不给开?奇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5 09: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签合同的话我就觉得可有可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6: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开,劳动合同法明确规定。不开也很无奈,这点事情。。。,仲裁委没法管呢,建议和原企业深入沟通下,毕竟冒法律风险不愿意给你开,是有原因的。

最简单的方法,去刻萝卜章,自己打印一份离职证明直接盖萝卜章,出事了就死不承认,别人没证据也只能自认倒霉,哈哈。

最难办的事情也最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