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11.02周日)北京首期“销售人”沙龙聚会报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0 13: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都过了时间

最近比较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16: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家园的活动,报名了,问一下先可以带一人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13: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14: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漫漫心路在2008-10-20 13:54:29的发言:

看到都过了时间

最近比较忙

没有过时间啊,是11月2日,有空就来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3: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了,刚接到一个朋友的请帖,11月2号得去参加他的婚礼。可能去不了沙龙聚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20: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销售人员,这次就不参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6 17: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网上报名了。不知道还需要啥条件!谢谢!麻烦电话139103370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20: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处女贴献给聚会报名了。离家近,前去参加。感谢组织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17: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去不了,可以帮朋友报名吗,他刚好在北京出差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30 17:14:08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11: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了名,万一有事去不了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