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aoyang166 - 

[原创]拷问三鹿的危机公关能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6 09: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公关无法解决所有的问题;但是,很多时侯如果没有公关意识尤其是风险意识,那出事是迟早的问题.无论是政府公关,还是危机公关,都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09: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还是企业应有对社会的责任心。对产品质量的关注。没有这些,在加上人浮于事,出事情是早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1: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谈谈商业的公关问题!只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1: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什么问题都可以靠危机公关来处理的。。。

对于三鹿,所遇到的已经不是危机了,而是灾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1: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年的事多,政府的"免检制"取消了,不知道会用什么办法来安慰这些生产企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3: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不仅仅是公关就可以解决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4: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鹿的危机公关太差了,做食品这行,都会碰到这样的难题,看看蒙牛的危机公关,牛根生为此事辞职,承诺5年内因此事产生的后果都要负责任等等,同样的事,处理危机的能力差距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8 13: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别关注三鹿的公关了,从三鹿被曝光那一秒起,他已经坐在火山口上了,因为有无辜的婴儿去世了,这是任何公关都解决不了的问题。

现在三元也幸免不了了,还是关注三元如何公关吧。最起码,三元被曝光的那一刻,他就采取了错误的做法:否认产品要出库,并称要销毁!

这样的表态是把消费者当白痴看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9 20: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企业责任心的问题,无所谓危机公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1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了这种事还一再掩饰,还有脸谈公关,直接拉去砍了!这是谋害中国的未来,比谋杀成年人罪要高一万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