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正心者
本来一再心里说好去到现场要虚心点,结果还是“狼性不改”一兴奋就话多多,可能让不少家人心底想这个天狼这么了 老抢我们展现文采的时间,真的不好意思了,下次一定学会闭嘴 来多听听其他家人、高人的高见才是!谢谢德容、清乐、伊人等家人的辛勤付出,也很高兴从深圳 顺德过来的家人乔乔、阿昌....
还想对伊人说,周日那天本来想就你的问题会后大家交流下,可惜你事情而先走了,对于你的困惑,我这里给出点我个人的建议,供参考。
伊人:其实每一个选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也知道这个选择背后的内容和它对自己的影响,而每个人选择背后都会加一个“但是”,这个看似简单且合理的“但是”是那样的正常与自然,以至于我们都不觉得这个“但是”没有什么不正常。可是恰恰在这样一种指导哲学下,您这些年一路走来之时,基本上长期处于“又踩刹车、又踩油门”的状态,其结果是您不仅心累,而且还对自己的现状极不满意,也对自己的未来充满迷惘。多年的职业生涯中,我一直告诉我的朋友们“你相信什么就会看到什么”,这个相信不是简单的嘴上说说,更重要的是发自内心的相信,最终会成为您所希望的样子。设若您总会但是来指导自己,其结果就是这个但是会发挥更大的作用而影响到您这一生的成长与发展。而事实上,您是一个能吃苦、能耐劳,也不怕吃苦,甚至愿意用自己的吃苦耐劳来成就自己,因为您过去能在夜里颠倒时差的努力工作,甚至还在很多棘手的矛盾冲突中里得到上司的赏识与提升....而这一切并没有完全的成就您,或者这些东西反而成了您自己回想是失衡的依据,只是给您留下了过多的失落与不满。 所以在进行选择前,不是先一下子沉到事情当中去选择,而是跳出事外先好好准备,毕竟我们都已经30上下的年纪了,没有太多的机会再在成败中漂泊了,真的需要跳槽,那么选择什么一定得心中明亮,不是吗? 明白了这个基点,其他的选择,对您来讲,应该是不成问题的。今天的迷茫来自我们都是局中人而已。《围城》中的人,不一定都是不快乐的人,一切在于你觉得如何才是意义最为重要。
我真的很高兴天狼在关注我,并这么真诚地对我开导了上面我未能从别人那里得到的金玉良言.
有时间找你喝一杯.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在这里先要感谢德容,是他让我知道有一个这样有义意的组织,我很荣幸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也很荣幸能够认识大家
还有的就是我的名字是"赖煦武"名字比较特别,也难记,可以叫我阿武或者小赖,希望大家以后能够多多指教,使我在以后的工
作和生活上都能够得到升华.
谢谢
版主
致知者
嘿,德容长的满帅的,嘿嘿。
你们这次活动做的不错,到上海后可要传授经验啊。
德容太谦虚了,这次的活动还是举办得很成功的,我也从中学到不少,希望类似活动可以周期性举办。
谢谢大家的关心,那天有点事就先走了,最近一直很忙,有些疲惫.请原谅,下次一定与大家好好交流交流的.
希望下次活动能参加。只要在市区或者离市区不远,都可以参加。
超级版主
有美女来捧场高兴都来不及~~~
可惜当天在石龙八点多才回到南城,错过在公司门口的聚会......
现在看回伊人的记录发现,严重走宝!!!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