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3-9-17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FAIRY1027在2003-9-17 15:09:00的发言:
闲得无聊,当然要出去逛逛了。
过一些悠闲的生活,放开一些尘世的烦恼,仅此而已。
无聊出去逛逛?你也逛得太远了吧?
不过旅游确实可以增添许多乐趣,陶冶心情。
唉~~~~~~~~全国主要大中城市我都去过,可惜啊,就没有看清楚,来匆匆去匆匆,至于旅游景点,那就更不用说了。
我去过很多次北京,不过天安门和长城到现在都还没去过,就去过一次王俯井,那次也是因为有业务在西单才顺便去的,遗憾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