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qghy - 

[转帖]“经常思考”的魔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5 23: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文化真正建立起来

成为企业不断发展的内在驱动力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思考”的世界,只要给他们自由,他们就能极大的改变企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23: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 !!!这和整体素质应该有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10: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11: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其实都在经常思考,让公司全体人员都为公司而思考是一门很深的学问。

只有通过企业文化建设,让全体把公司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对待,才能让大家思考的劲都使向公司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16: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不是发命令,营销也不是下任务,一切的“管”与“理”都是建立在自愿基础之上。

说的非常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1: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思考  分析  总结  提炼  不断的发展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3: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开言路对中国的很多企业家来说是不可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3: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闭门造车是不会有进步的,古往今来好多事实证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5: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思考的前提是,员工能把企业的发展当做自己的事业来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