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angjing - 

给大家带喜糖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8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谢谢你把喜悦让大家一起分享。
[em05][em05][em05]
发表于 2003-9-9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9-10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硬是要得哈
发表于 2003-9-10 1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破勺在2003-9-10 1:05:00的发言:
硬是要得哈


[em01]郎才女貌!!!祝老乡百年好合.喜糖红蛋下次一起吃.
发表于 2003-9-20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好。。。
fsl
发表于 2003-9-24 1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小子好福气啊,你是怎样把这么PLMM骗到手的?
发表于 2003-9-24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plmm可不是骗到手的,要用心才成哦。
发表于 2003-9-24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新娘笑的多甜蜜啊!可想而知,是多幸福的一对了!!
发表于 2003-9-25 0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看到成都商报上的结婚的逸事,新郎用快艇去做花船接新娘,新娘说这是给她的最好的婚礼。有些嘻嘘,在我觉得婚礼的形式并不重要,重要的两个人要真的相濡以沫,真心地对对方。

要记得彼此执手时的快乐,要记得相伴时的幸福,慢慢地成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让爱情爱情慢慢地沉淀,也慢慢地坚固,成为心灵的部分。
发表于 2003-9-25 0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了, 我也是重慶的, 有空聯繫聯繫:wisterding@tom.com.

Wister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