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bojin - 

[讨论]让你看了热血沸腾的狂人经典评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7 15: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00: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3、要少开店、开好店,店不在于多,而在于精。

我觉得这句最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00: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3、要少开店、开好店,店不在于多,而在于精。

我觉得这句最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00: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3、要少开店、开好店,店不在于多,而在于精。

我觉得这句最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00: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你拥有多少资源,永远把对手想得强大一点

这句话~~~我觉得有点小心过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12: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17: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哟。要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