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rk - 

整套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绝对好东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25 15: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不错啊
发表于 2003-11-26 1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全面,公司的各种规章制度都有。
发表于 2003-11-26 1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呀,我根本没灌水,居然说我是灌水?冤枉!
发表于 2003-12-3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打不开呀?
发表于 2003-12-6 0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wonderful , ding!~~~
发表于 2003-12-7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了
发表于 2003-12-10 1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不了!!!
发表于 2003-12-18 1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OK
发表于 2004-1-6 0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ok
发表于 2004-1-6 0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nothing attached!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