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华溢咨询 - 

[原创]全世界最难看的思维导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8 14: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学习,严重感谢楼主。O(∩_∩)O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8 14: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不错,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8 16: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啊,只是里面的东东我看了不太懂,才疏学浅了。
巴赞的这个软件还挺好用的,只是比较占资源啊!
我那个破解补丁 一升级,居然失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0 15: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内容,谢谢提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0 17: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0 22: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和漂亮,而且内容也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1 10: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大侠的支持!!

 

还有更多的图在http://xiaji838.blog.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3 10: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导图画的很好,自己一般都是画出来板板整整,有些生硬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3 21: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图还是不错了,色彩使用上较为成功,但是空间排列、节奏感和使用图片较少,大部分是关键词,不管怎么说做的还是十分成功,其实思维导图主要是帮助自己,吸收和记录信息,只要这个目的达到了,那么就是成功的,武侠高手都是无招胜有招啊,呵呵,好好向楼主学习。

 

另外,楼主有标题党的嫌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Me
发表于 2010-4-14 08: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整体说来,是不错的图,但就每张图的细节展开,“图不够,文字凑”,毕竟思维导图很重要的思想之一是“用图构图”,并不是说最后是一张图就算成功。

真的不错,我反正做不这么漂亮,属于鸡蛋挑骨头,希望不要介意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4-14 8:57:10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