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新家人报到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 23: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迟到了~

   最重要的是办理报到手续~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9-2 23:15:19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lue241@sina.co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9-3 14: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0: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3: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家园有些时间了,但是忘记报道了,特地来报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8: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没报道过。。

 

[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02: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革命了半辈子,今天总算找到组织了!本人任外企高管,在上海工作。今天路过家园感觉很好,就进来落户了。请多关照!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4: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6 16: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报道:

画紫(黄连花),销售,北京。

喜欢财经、历史、传记、哲学。

喜欢音乐,古典、哥特、小提琴,LACRIMOSA,ANGIZIA。

喜欢乐观向上、有理想对生活充满热情的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16: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报到了

我来报到了[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8: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初识家人在两年前吧?应该是的。最近闲得很,时间多了,

又有了深度认识家人的想法,经好友推荐,来到了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