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访谈 - 

[栖息访谈第十二期]飞鸟落地,"爬"得潇洒----访木人

[复制链接]
iuv
发表于 2008-5-29 19: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回家了,回来就看到访谈木人的好文,感叹时光飞逝啊。

不知道牧人还能否记得我啦,还有编辑家书的日子:)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10: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培训现在很不错的行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16: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精深

看后受益不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3: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实在,谢谢木人,谢谢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8 09: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也在从事咨询行业,第一个项目就要结束了。没有很强烈的成就感,反而有种很压抑的挫败感。我们做的方案就像木人兄说的做到了“系统思考和体系设计”,可对于一个管理基础非常薄弱的企业来说就是给他们建了个空中楼阁,看上去很美,但却不可企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2 22: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感触,大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