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仪狄 - 

潜水五年半,现在出来透透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0 14: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回归。。从此以后轰轰烈烈的参与到家园的建设中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14: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一年多的,也来透个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4: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的,感觉不错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6: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强啊~我发现我也有当潜水员的潜质,各位前辈,顶礼膜拜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16: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我算不算潜水,我来家园也有一年了,有时候天天来,有时候忙,一两月也不来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4: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辈太多,出力太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18: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不好意思了

[em04]经常只看不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0 16: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透口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2 09: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辈指点一下如何潜水那么久呢,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 11: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古董级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