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cofieldyu - 

[分享]蓝海大溃败——郎咸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 21: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压缩包太多,没编号.想必楼主上传肯定累死了..我下着也挺累的...

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21: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21: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海大溃败].Lan.Hai.Da.Kui.Bai-HARRISON.pdf (33.75 MB)

用电驴下好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2 21:54:26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 00: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遗憾打不开,看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 09: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法打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 10: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时间上传这么多的附件,别人有时间下载吗?能不能让大家都节约一点时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 10: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版主删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 10: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怎么回事?浪费大家的时间,浪费感情!搞清楚再发!拜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 11: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毛病,不知道把压缩包弄大点阿

这么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 13: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