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MINI—(E)MBA公益培训计划,征家园100名中小企业高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1 16: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能否有幸参加,都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16: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16: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活动将在全国10个城市举行,不定时间滚动举办,具体城市列表及申报流程正在整理中,会尽快公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08: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有没到福州?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22 8:16:17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0: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气!

家园魅力无限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1: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在北京。。。。。去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3: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4: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创意、人脉、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差一级啊 刚到小总监。错过机会遗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8: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非常想过去,可惜我在深圳,又没有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