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心笑 - 

你不必追求优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 09: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花一辈子的时间去过生命,而不用一天的时候去享受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4: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对未来不用期待太多,期待太多,老实说挫折感会很深。不如看看你现在在做什么事情,会让你觉得很自在,吸收到很多东西,那个时候你才会觉得人生真的很充实。

另外,一个人如果太努力在活着给别人看,就会痛苦得不得了。今天如果你相信自己做得还不错,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你的时候,你真的可以很自由。

别花一辈子的时间去过生命,而不用一天的时候去享受生活!

颇有感触,吴哲的话:平常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6: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常心,知足常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15: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良好不是不优秀,而是更幸福,学习了,受益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16: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心态决定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19: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懦弱者的心态,逃避!

严重鄙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19: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平常心!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09: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道理,但你只要求了良好,而不是优秀,其实是你的客观条件使然。人要有平常心,但还要一个上进心,一颗了解自己,清楚自己的心。听听你内心的声音,考量考量你自己的能力。再决定你是要求良好还是优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0: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更想看一看,你看过的那个PP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1: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持平常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