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你被情绪绑架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9 21: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给撕票了。呵呵,找不到可以喜怒哀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9 22: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悲伤

告诉自己要乐观

委屈

告诉自己这没什么

难过

告诉自己想点开心的

就这样调节,调节,再调节.起起落落的一直就在我的心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9 22: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每个人都会被情绪绑架的吧,只是随着时间和经验有些情绪或许已经能够驾驭,但是总有情绪不能驾驭的时候或是会有不能驾驭的情绪。这很正常啊,每个人的修炼都会有得有失,成熟会失去鲜花。取舍之间有时自己都不能知道是错是对,不要失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09: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时愤怒,是因为受不了别人的无理、或是怠慢和不够认真。有时,也常反过来想想自己是否要求过高。当时为什么会发怒和激动,自己也不是那么清楚。情绪宜疏不宜堵,控制也仅仅是在那一刻不去伤害别人和自己,需要更多的包容和理解,事后,应该及时调节和舒缓。还是要修身养性,才能处乱不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09: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基本上没有人能完全做到不给情绪控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10: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V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12: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近哲学吧,它能提升智慧,而只有智慧才能帮助我们摆脱情绪的控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15: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很冲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1 13: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心看书,写点文章,对调节情绪很有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1 13: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控制情绪的感觉真好,却很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