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家园“2008•拥抱春天”摄影作品大比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1 16: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活动,可是俺没有相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18: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位置!照了就贴上了~~没照权当灌水贴!呵呵

英雄所见略同,我也是这么考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19: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活动,立意高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21: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俺的参赛帖,欢迎大家投票!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49,165807,0,0,0,0,0,0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2 00: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我要去照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2 08: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哟,呵呵,有时间就来参加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2 08: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参与第一,我要参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2 11: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争取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2 11: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2 12: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活动,支持,等有新照后就上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