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ifeng - 

[韩锋原创]老板的“两板”与员工的“两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5 15: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问题,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22: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19: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勉励自己,要耐的起寂寞,吃的起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23: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道理大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23: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是根据"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得出来的,是典型的要求完美的表现.员工只要把他自己的工作干好了就行.如果让一个白领做民工的工作,那不是浪费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9 23:38:34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1: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多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5: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浮躁,这文章是不错~有蛮好的教育意义..

最终,得认识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做出绩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6: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道理;不是充分条件,却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23: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不错,觉的自己还是有希望的拉。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09: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有启发,值得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