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木人康 - 

南京8月16日聚会因故延期举行, 请注意: 延期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18 15: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点

南京
发表于 2003-8-18 1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旁听???

当然可以  呵呵  贵在参与吗?
发表于 2003-8-18 15: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做hrm多少年了

几年的工作经验
发表于 2003-8-20 0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难到南京参加此活动。
发表于 2003-8-20 0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参加吗?
发表于 2003-8-20 0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参加吗?
发表于 2003-8-28 14: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个名先。
合肥,某IT公司,hr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8-28 14:42:15编辑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