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南楼一缕凉 - 

[讨论]如何将此员工开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5 11: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公司规定处理。[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5 20: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性的公司会慎重考虑,权衡利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0: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0: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tigerbjbj在2008-9-28 10:13:48的发言:
借此开除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1: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em12][e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16: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合理的理由开除,当然你的确觉得他的价值已不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22: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重要的是举证,不要有个人倾向。此名驾驶员违反操作规程肇事的证据、其他员工所说的其日常工作情况不佳的证据。若证据充足就可以以严重违反公司纪律原因开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23: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规章和合同,进行处理。不授人以柄,不落入俗套。主管对下属的处理,不能简单的依靠民意和公德,而是根据惯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8 01: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如果没有规定必须开除

那就留下观察,看以后表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8 10: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个不记名投票,用民主的力量开除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