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roine01 - 

[表格]工作日志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4 14: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11: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09: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07: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比较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10: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日志可以评估工作状态、工作量、可以用来进行时间管理,虽简单,却比较实用。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5 21: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的东西在高手那里就是不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5 22: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it is simp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2: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3: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简单了,如果是EXCEL形式,并且能够提供汇总、查阅等功能就好了。一直没有找到一个令人满意的工作日志表,可惜我不会编程。

不过还是非常感谢家人无私的提供,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6: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下不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