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天明 - 

[转帖]九个无耻的企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7 14: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行业还少上汽和广汽,和一汽、二汽也差不多,上汽投奔了大众和通用,广汽投奔了本田。四个汽车行业的老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15: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你深受其害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09: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这样说:垄断=高额利润=剥削=社会分配的不公

当绝大多数社会资源掌握在少数人手里的时候,社会分配的严重倾斜就成为必然。

试问,当前各个城市的电厂,有那个能不靠关系进得去?

我们城市电厂,三班倒的普通操作工都是开车上班,在电厂家属院,10万一下的车很少见到,都嫌丢人

呢。而我们城市平均生活水平怎样?利润不错的企业,能发1500的工资,已经让人眼红了。

试问,2个1500的工资,能养的了一部车?

这就是当前的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10: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12: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哀[em03],背后支持力量太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12: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哀,实在是悲哀啊!

[e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15: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垄断法》就是出台也意义不大,这些都是根深蒂固的主儿,轻易是没有办法可以动得了的!除非国家把这些破烂玩意都给拆分了,拍卖了,那真正的市场经济体质估计能建立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15: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不单这些家,还有很多只能类似的公司都一样,比如机场高速,早回收成本N倍了,不是还照样收钱吗?而且人家在香港还有上市公司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16: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17: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偷着哭吧,我还不知道你丫想的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