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月妖日狂 - 

接故事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18 1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休了哪个?这是个难题!
发表于 2003-8-20 0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不行我还是36计“走为上”吧,以我现在的状态实在不能负担起一个家庭
 楼主| 发表于 2003-8-20 16: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哪呢???我想我还是去旅行散散心吧
发表于 2003-8-20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对旅行中的美食、美景而心乱如麻,真是平生以来最痛苦的旅行。
发表于 2003-8-20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原来是个梦。我立刻告诉了妈妈,结果被妈妈训了一顿!:“5岁的孩子就做这种梦!!!!”
发表于 2003-8-21 1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时邻居家的小妹妹过来找我。
发表于 2003-8-24 2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身体已经成熟到可以使她说出“我有。。。。,是你的”这种话的能力了吗?
  啊哈,厉害啊,我!
发表于 2003-9-27 1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梦还没醒
发表于 2003-9-28 15: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扭了自己腿一下,哦,不是梦。
发表于 2003-10-5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丽在不远处, 笑嘻嘻的说: 你怎么自己扭自己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