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lavesharp - 

家园5周年之山东济南聚会(11月25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9 11: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山东家人加入齐鲁人家群:5710135,商量具体聚会事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20: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so ni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12: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济南的聚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12: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很希望青岛也来次聚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25号,我要出差,怎么这么巧,真想参加大家的聚会。别忘了把聚会照片发上来,欣赏一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17: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群之家没法加入,我的QQ:695059286,加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21: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出差回来,参加五周年庆祝聚会,预祝聚会圆满顺利

出差回来了[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1: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才有空来看帖子,不知情况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14: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16: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差回来,没参加成济南的聚会,搞得怎么样,发张照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