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他山之石 - 

[地址更新]嗨,原来你也在这里!11月24日南昌家人首次聚会报名帖&贺家园五周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5 11: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09: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好想见见他山之石,暂且叫姐姐吧.呵呵

24号,还得下星期才能再确定能否来哦,行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16 9:43:05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6 14: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aicy1120在2007-11-16 9:40:17的发言:

其实好想见见他山之石,暂且叫姐姐吧.呵呵

24号,还得下星期才能再确定能否来哦,行么?


呵, 好呢.

先报名,这样有利于组织者与你联系,告诉你聚会的相关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21: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家庭主人的组织,报名报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11: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他山之石在2007-11-16 14:50:09的发言:

呵, 好呢.

先报名,这样有利于组织者与你联系,告诉你聚会的相关信息.

好的!谢谢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8 13: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他山之石,怎么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8 19: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xslblyx)请问他山之石,怎么报名?

QUOTE:
以下是引用xslblyx在2007-11-18 13:30:45的发言:

请问他山之石,怎么报名?

  主贴第七点下面有个按钮“点击报名”。直接点就是了[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1: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昌是个好地方!

支持他山,支持南昌聚会,祝聚会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8: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咋看不到报名后有个什么确认的东东或其他提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12: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情啊,可惜没有时间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