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烽火全中国,五周年各地聚会报名汇总(不断更新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7 10: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摸没有济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1: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的人呢!
什么时间组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1: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的呢 ?难道成都没有太多的人 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1: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郑州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2: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angelew在2007-11-6 19:46:17的发言:

为什么东莞或深圳没有人组织啊 我在东莞 希望可以参加东莞或深圳的 实在都没有人组织

[em03]只有去广州参加了 参加比没参加总要好

深圳家园—11月24日栖息谷5周年庆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3: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ustbohu在2007-11-6 12:58:17的发言:

怎么没有武汉的

是啊!怎么没武汉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3: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珠海是落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4: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广西是个穷地方,参加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5: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河南的朋友没!

我们不要落后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7: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成都的哈   

虽说在园子里面不怎么说话,可一直在这里吸取营养的!

成都有  我也来个  

[e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