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翻阅日历 - 

光棍:一个人很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6 12: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婚姻就像围城一样,还没进去就能体会城内的痛苦,也算是慧眼识珠了,其实人生应该简单,这样才会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2: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不得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3: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身有单身的快乐和痛苦

2个人有2个人的快乐和痛苦

不过,上帝造人既然有男人和女人,并且由男人和女人共同去繁殖后代

那么,还是要顺从自然界的规律,该单身的时候单身,该结婚的时候也要结婚

人生一世,多经历一些东西还是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4: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身的时候就享受单身,结婚了以后就享受结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21: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欣赏钱老先生的《围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8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1: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想..

一个人哭..

一个人笑..

一个人的纯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3: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外的人想进去,城里的人想出来。

楼主是属于城外的人不想进去,而我属于城里的人不想出来,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9: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很贵,

两个人太累,

三个人受罪,

四个人狼狈,

五个人空胃,

六个人亏税,

七个......人越多越犯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13: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这个标题名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