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你是”够格“的白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6 13: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文员算不算白领.反正天津的文员肯定没有3150的.

有很多单位工程师都不够3150. 看来做白领还很难啊!

“白领”到底是以什么来进行分类,难道是以薪资收入吗?

我还是认为应该以工作性质来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4: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领”?什么时候能混到个黑领就不错了。。。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4: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还不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从回帖的家人中就可以知道,若以此标准来衡量,一大部分家人都会在所谓的白领行列之外,包括我。

列出此标准,虽然所依据的数据我们不得而知,但就几大城市的工资标准来看,还是有一定的道理。每个人不管其人生目标是什么,总要为衣食住行奔波,前两天同一位在北京的朋友吃饭,她才感慨:在北京这样的城市,月薪1W才比较不辛苦。[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标准不知道依据什么订出来了?是税前还是税后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啊,没想到自己还没有到白领的阶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6: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申请到拉萨,我的工资相当于拉萨的5倍,杭州的一个可以顶拉萨的5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6: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  1900   我也是白领  哈哈  白领

1900的话也只能在成都租房子了,租房子的白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7: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宁:1300.00

是十三万还是一千山?

而且里面所说的是月薪还是年薪?

我生活在南宁,1300来说太一般了,只够生活,如果这也白领那我们公司店面的那些好导购员个个都是白领了[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0: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东莞,不知标准如何,比深圳与广州,我都不算白领.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