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edebei - 

看看我超级可爱的儿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3 16: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幸福的一家三口哦,祝福你们幸福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16: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发短信拉拉票,只可惜不会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3: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儿子和女儿还真大不同啊~~~

帅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2 16: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快到了,我要出差了,还是不会短信拉票,重在参与吗,多谢大家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09: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小男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2: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了以后很帅气了哦!

有空看看我家宝贝哦!也请投票哦!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71,146221,0,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19: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魄力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