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提高待遇就能提高工作效率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3 19: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高待遇不一定能提高工作效率,也就是说物质激励不一定在任何时候的都管用.

一个公司的企业文化,价值观,对待员工的工作方法,都影响着员工的发挥.

一个真正尊重员工的公司,员工一定会更努力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5: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辅相成的,什么事情都没有绝对,要不奇迹哪来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13: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也罢!不加也罢!关键在于你值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17: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想法:提高待遇和提高工作效率没有必然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11: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薪虽不能一定提高工作效率,但也不失为一种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