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bby_w - 

[原创]两张七年前的思维导图,分享一下,呵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0 23: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看到这个东西,觉得很不错!但是,从哪里开始学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0: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0: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像,我都迷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4: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思考工具

大概一年多前在栖息谷看到了思维导图这个概念,没怎么重视,昨天又重新看到,于是下了《思维导图》这本书和mindmanager来试着学习下,初步觉得思维导图对于思考和阅读的帮助比较大,而且它确实可以改变我们以往的思维模式,使思维更富条理,同时也更有深度。

试想如果楼主当年能坚持学下去,到现在估计会受益匪浅啊。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15: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其实思维导图就是一种思维方式,只是很多人以前没想到这样去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11: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08: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主的东西没太看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3: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学了这么多的东西     现在对自己的生活有何感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8 15: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有用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09: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